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轉發 第八屆全國推展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優秀人員選拔簡稱早療棕櫚獎暨宣導活動簡章

推甄活動簡章
主辦單位:內政部兒童局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協辦單位:中華五眼協會、臺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

活動目的:
一、早療棕櫚獎:以象徵榮耀的專業優秀人員「早療棕櫚獎」之獎項冠冕,頒給全國公私立單位從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之優秀人員:含各縣市公部門推動早療相關業務人員、醫療團隊專業人員、學前特教和幼教老師、委外早療通報中心社工員、個案管理員、早療的專家學者等,無怨無悔、積極投入推動早期療育工作,表現傑出者,獎勵其對早療的奉獻和成就。
二、早療金棕櫚獎為表彰長時間投入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工作之前輩的 辛勞與卓著的貢獻。
甄選方式:
【一】被推薦資格:
(1)  早療棕櫚獎:被推薦之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必須目前仍然從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工作的實務工作者、專家學者或業務承辦人員,且有具體的優秀表現
(2)  早療金棕櫚獎:符合早療棕櫚獎被推薦資格,且從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工作至少二十年,推薦參加早療金棕櫚獎者亦可同時參加早療棕櫚獎。
【二】推薦單位:
(1) 早療棕櫚獎:
甲、由目前服務的單位或機構(醫療、福利機構、教育單位、通報中心等)作為推薦者。
乙、由專業團體作為推薦者。
丙、由家長團體作為推薦者。
(2)早療金棕櫚獎: 由目前服務的單位或機構,或專業團體推薦。
【三】獲獎名額:
(1)  早療棕櫚獎:九名(將從社政、教育和醫療衛政三大系統評審)。
(2)  早療金棕櫚獎:一至二名。

【四】獎勵:
於典禮會上頒給「早療棕櫚獎」或「早療金棕櫚獎」獎杯一座、紀念品一份,並將個人事蹟、感言放入「棕櫚獎頒獎大會手冊」中,並公告於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網頁,以資表揚。
【五】推薦辦法:
(1) 自即日起至831止,推薦單位取得受推薦人同意,以書面方式或用電子檔將推薦候選者相關資料寄至本會:
書面郵寄地址:花蓮市國富1363號,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收。
電子郵寄信箱:caeip.hlc@msa.hinet.net
(2) 詳細的候選人推薦辦法與相關表格,請上本會網站上下載:
(3) 聯絡電話:03-857436203-8567287  傳真:03-8574807
【六】評審作業:
1)聘請政府代表1人,學界代表1人,實務界代表2人,機構代表1人,家長代表1人,及早期療育協會(承辦單位)代表1人共7人組成「棕櫚獎評審委員會」,負責審理各方推薦者資料,和評分的工作(含評比標準)。
21009月中旬評審結果出爐,通知推薦單位與得獎者,並請得獎者寫短文500字的感言,刊登在棕櫚獎頒獎大會手冊。
【七】頒獎日期:民國1001022日(週六)下午,台北市。
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與早期療育協會聯絡,誠摯歡迎大家踴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