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轉發台灣聽力語言學會103年在職繼續教育課程聽能評估的多面向:從教育聽能評估到聽障勞工的職務再設計


一、課程內容:
 聽力師服務的族群涵蓋各個年齡層,從初生嬰兒到銀髮族皆可能需要不同面向的聽能評估,例如,新生兒的聽力篩檢服務及銀髮族的助聽器驗配等。除此之外,聽損族群在學校學習或是職場就業的過程中,聽力師亦能提供不同於臨床聽力檢查的評估服務。教育聽能評估即是聽力師跨出標準隔音室,進入校園進行的聽能環境評估,以協助聽損者提昇學習的成效。當聽損者進入職場後,聽力師亦能提供職務再設計聽能評估的服務,協助聽損者克服聽覺的限制,提昇工作的效能。
針對此次繼續教育的課程內容,學會特別邀請兩位在教育聽能評估和聽障勞工職務再設計領域具豐富經驗的講員進行授課。參加本次研習後,學員將瞭解教育聽力師的職務內容和團隊合作模式,並能瞭解如何為聽障勞工職務再設計進行職場的聽能評估。

二、主辦單位:台灣聽力語言學會
三、時間: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8:30~17:30
        地點:台大兒醫大樓4樓討論室(台北市中山南路8號)

四、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3年6月14日截止。(50人止,6/17會在最新消息公布報名成功名單)
五、報名費用:
        台灣聽力語言學會會員:600元、台灣聽力語言學會學生會員:300元
        非會員:1200元
        *會員若尚未繳交當年度會費,則當次研習以非會員收費標準收費。
        *偏遠地區(花東、屏東、澎湖、金門、馬祖)會員研習會之報名費:研習會當天會員憑車票(花東、屏東、澎湖、金門、馬祖)折抵報名費。
         1.車馬費超過研習報名費,研習報名費可抵免。
         2.車馬費未超過研習報名費,須補研習報名費抵掉車馬費之差額。

六、報名方式:
        1.Email報名:請將「報名表及收據」email至slha.slh.org@gmail.com
        2.線上報名:請至「研習活動」(http://www.slh.org.tw)線上填妥報名表後,系統將出現一組繳款虛擬帳號,繳費後即報名完成 (也可劃撥繳費,需回傳繳費收據)。
        3.傳真報名:請將「報名表及收據」傳真至02-25994337。
      ★劃撥繳費:帳號:10895014,戶名:台灣聽力語言學會(請於劃撥單註明課程名稱)。
      ★作業考量,已受理報名者恕不接受辦理退費。

詳細內容請參考簡章: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