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轉發:壢新醫院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早療專業人員在職教育研習會

一、課程說明:
  利用ICF-CY架構來評估發展遲緩兒童已是世界主要潮流,目前國內身心障礙鑑定也以ICF架構為基礎,故早療相關工作人員也必須熟悉此系統之臨床應用,對個案作全面性的評估,了解個案在ICF各領域之表現,並進而分析其問題所在,擬定適當療育策略。故本計畫擬辦理系列性講座,以加強早療相關工作人員對這方面之概念了解及實際操作能力。

  上午場次『ICF-CY的概論與應用』,邀請到台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兼任副教授廖華芳 副教授,說明如何將ICF-CY的概念與編碼系統應用至早療個案評估,以及相關之病歷記錄書寫,並介紹身心障礙新制中有關兒童的鑑定辦法(包括六歲以下兒童),以及兒童版功能量表評估結果的解釋與運用。下午場次『ICF-CY紀錄撰寫範例分享』,由台大醫院潘懿玲物理治療師、賴雯忻職能治療師及長庚醫院郭珮璟語言治療師,藉由個案討論及分組練習的模式,為大家示範說明ICF-CY在臨床上早療個案評估及療育方面之應用與演練,讓早療相關專業人員更熟悉對於國際健康功能與身心障礙者分類系統之實際應用。
二、課程目標:促進早療專業人員於學術與實務的交流及提供在職訓練,增進兒童發展遲緩的相關知識與瞭解。

三、主辦單位:壢新醫院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
四、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五、合辦單位:社團法人桃園縣職能治療師公會、桃園縣語言治療師公會、
       苗栗縣語言治療師公會、新竹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六、課程地點:壢新醫院門診大樓地下一樓第五會議室 (桃園縣平鎮市廣泰路77號)
七、課程對象:與早期療育領域相關之人員。
八、報名人數:80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九、報名方式:請先來電確定是否有名額,並請填妥報名表後回傳報名資料,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十、繼續教育積分:物理治療、職能治療、語言治療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

詳細內容請參考簡章: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