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轉發:2014關懷南投慢飛天使公益路跑,歡迎各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介紹
發展遲緩兒童在生長與成熟的過程中,因各種原因導致認知發展、動作發展、生理發展、語言及溝通發展、心理社會適應、情緒發展或生活自理等方面,有全面或部分成熟速度延緩或異常的情形。

發展遲緩兒童不怕慢、只怕站,因此早期介入是幫助孩子加緊腳步發展的利器!當家長發現嬰幼兒發展跟不上同年齡孩子很多時,早期療育專業人員會協助家長與孩子。
早療協會成立於1996年,十八年來已成為遲緩兒家庭可信賴的團體,並在南投縣、花蓮縣、台東縣設有早期療育辦事處及兒童暨家庭的社區服務據點。網址:www.caeip.org.tw

早療協會已於民國99起籌辦南投早期療育中心,目前已到了建設的階段,因此希望藉由此活動為號召募集建設資金,盡早建立專業早療機構協助發展遲緩兒童。
此場活動將會從選手報名費中提撥200元捐贈予早療協會,開立捐款收據。募款字號「衛部救字第1030105228號」
二、活動名稱:2014關懷南投慢飛天使公益路跑暨園遊會-手牽手築一座愛的樂活堡
三、活動時間:103年8月30日
四、活動主會場:南投中興新村-中興會堂前體育場
五、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參加21K未滿18歲之選手,需檢附家長同意切結書 )
六、報名費用:半馬組800元整 (含報到郵資,200元捐贈早療協會,需另加100元晶片押金)
愛心短跑組500元整 (含報到郵資,200元捐贈早療協會)
七、指導單位:南投縣政府
八、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九、報名日期:103年5月19日(中午12點) 至 103年6月27日止。

詳情請參考連結: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