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轉貼:台灣咀嚼吞嚥障礙醫學會開始招募會員囉~

   台灣咀嚼吞嚥障礙醫學會 籌備會 已正式開始招募會員 ,相關入會資訊如附件 ,誠摯邀請您加入 台灣咀嚼吞嚥障礙醫學會。
   此醫學會將於民國 105年 4月 24 日(週日 )假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辦成立大會 暨學術研討。本次學術研討會,邀請日本吞嚥障礙相關領域最享有盛名的兩位專家:才藤榮一教授及松尾浩一郎教授,分享日本推行咀嚼吞嚥復健的經驗,同時邀請國內致力於吞嚥障礙領域發展的多位專家分享相關經驗,盼望藉此機會召集更多關心咀嚼吞嚥障礙的專業人員,為學會帶來更大的動能。

    此醫學會成立係以發展並促進咀嚼吞嚥障礙之跨領域臨床醫療、復健訓練、照護服務、預防保健、推廣、教育與研究,藉以提昇國內咀嚼吞嚥障礙復健訓練治療之跨領域臨床醫療、復健訓練、預防保健及照護服務水準,並提昇咀嚼吞嚥障礙者的生活品質為宗旨。

   希望藉此跨領域的學會,結合不同的醫事相關專業人士,從臨床生理、心理、社會面向的角度,藉由醫療復健、臨床照護、營養護理、社區推廣、預防保健、教育與研究方法做縱向及橫向的聯繫;對相關照護服務人員及社會大眾提供普及性推廣教育、培訓課程與實技操作訓練;並就臨床研究、產學合作提供一個彼此交流的平台,從各角度來克服或減少他們的咀嚼吞嚥障礙的衝擊。
   以期貢獻給一般市民及具有咀嚼吞嚥障礙者,期望伴有進食、咀嚼、吞嚥障礙者克服或維持其應有的功能,維持應有的營養與體能狀況,提昇其生活品質,達成身心靈全人照護。我們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共同為具有咀嚼吞嚥障礙的民眾,提供跨領域的專業服務。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