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轉貼繼續教育課程:長期照護輔具服務研習會

一. 目的:現今台灣已是高齡化社會,於2015年統計,老年人口比已達12%。也在同一年,老年人口比正式超越幼年人口比。因此,長期照護的課題已不容忽視。本次研討會為協助溝通輔具等專業人員及對長期照護領域有興趣者,了解長期照護不同面向的最新知識與消息,並進行溝通輔具的個案分享,也協助溝通輔具專業人員思考,長期照護與溝通領域結合性與方向。



二. 主辦單位:台灣輔助溝通系統發展學會、中山醫學大學語言治療與聽力學系
        協辦單位:台灣聽力語言學會
三. 大會日期:105年06月26日(週日)
四. 大會地點:中山醫學大學 正心樓二樓0212室(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五. 參加人員:對溝通輔具或長照服務有經驗或興趣者皆可參加。
六. 參加費用:
台灣輔助溝通系統發展學會會員(已確認繳交104年年費)、中山醫學大學教職人員及學生 :免費
其他-專業人員:400元
團體報名(三位以上專業人員):每位300元
其他-家長:300元
團體報名(三位以上家長):每位200元
其他-學生人員:200元
團體報名(三位以上學生):每位100元
七. 報名日期:到105/06/20(一)前截止,滿100人即不接受報名。

詳細內容請參考簡章: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