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轉貼:台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舉辦醫學倫理.法律與感染管制課程

【課程簡介】在臨床語言治療繁忙的工作中,病人權利意識高漲的氛 圍下,難以避免必須面對各種與醫療倫理. 法律有關的議題。例如:病人個資保護的注意事項,醫療糾紛的危機處理,如何協助弱勢族群保護等等議題;此外,工作環境中的感染管制措施要如何處理才是正確且適當的保護病人並保護自己,也是相當重要的議題.本會針對醫學倫理.法律與感染管制議題,邀請極有經驗的感染管制委員.資深社工師與臨床心理師,以臨床實用為課程設記的精神為學員授課,其中醫學倫理課程以觀賞影片後帶領討論的方式進行,期望帶給學員更豐富多元的學習內容。


【主辦單位】台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網址tainanslp@gmail.com;電話0978715172)

【時間】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08:00~16:00

【地點】永康奇美醫院--第五醫療大樓6樓563會議室


**語言治療師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

【報名費用】

*本會會員免費,非會員1000元,五人集體報名800元,請先匯款再報名,限額60名,額滿為止。

*請匯款至合作金庫銀行(代碼006),帳號1014717101400,*集體報名者請由團報者" 統一匯款" ,並提供匯款帳號後五 碼,以及團報成員之報名表

【注意事項】

戶名:台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1 . 本研習將提供學員午餐。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請自行攜 帶 環保杯。

2 . 研習過程禁止錄音、錄影

3 . 上課當天學員必須完成簽到、簽退,才予以學分登錄

3 . 已完成報名者,不予以退費


詳細內容請參考簡章:點我下載。        報名表: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