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轉貼:桃園2016地景藝術節

桃園地景藝術節(Taoyuan Land Art Festival)為桃園市政府自2013年起舉辦的大型展覽活動,以藝術創作突顯桃園境內特殊地景,向大眾介紹桃園獨特的城市風貌。2013年起舉辦「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2014年起正式更名為「桃園地景藝術節」。2015年鄭文燦市長上任後,為延續並創新桃園地景藝術節精神,首度舉辦「桃園地景藝術國際論壇」,聆聽各界聲音、廣納地方意見、儲備活動能量,訂定未來採取論壇及地景藝術節輪番辦理,達成在地深化及藝術活化的目標。



三大主軸、四大價值打造桃園地景藝術節品牌
本(2016)屆桃園地景 藝術節以地方覺醒、社區風動、藝術打樁三大主軸,移師至新屋、八德二區舉辦,以石滬、陂塘、海岸、自然生態等極具在地特色之景觀做為地景藝術節策畫發展核心。建立社區參與、在地特色、環境永續、循環經濟四大價值打造在地藝術活動品牌。

74場行動藝術計畫、8場主題活動、2場環境劇場、6場陂塘音樂會
一分鐘介紹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品藝術、玩地景、看表演、旅行趣四個關鍵字含括了整體活動。

整體藝術節包括裝置作品、主題活動、環境劇場、陂塘音樂會及村落藝文計畫,藉由豐富的藝術作品宣傳桃園境內的特色地景,並結合在地社區投入,讓地景藝術節不僅是觀光媒介,更成為桃園人的地方盛典。今年首創結合社區人文特色及觀光工廠的產業資源,辦理新屋、八德在地社區小旅行,帶給民眾不同的深度體驗。透過藝術為觸媒,結合社區營造及發展,活絡在地文化及產業。

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邁入第四年。2013年和2014年的地景藝術節為整體活動奠定了基礎;2015年的地景藝術國際論壇為未來定義了方針。
2016年的地景藝術節站穩腳步,以『走出去、帶進來』為規畫方向,用精彩的活動引發關注,用在地的故事感動人心。透過在地資源整合、創新議題規畫及多元媒體宣傳等做法為桃園地景藝術節建立品牌知名度;為地方注入新活力,打造兼顧環境、經濟、社會等三構面永續發展的永續地景藝術節。

詳細內容請參考網站: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