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轉貼:第十二屆國際親子論壇將於11/12(六)​-11/13(日)舉辦,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第十二屆國際親子論壇即將於11/12(六)、11/13(日)二天在台中舉辦,專題演講包括從哀傷到歡喜的看見~兒童醫院親子生命故事之衝擊與反思、陪伴與同行~談如何緩解病童的痛苦及症狀、牽手走過孩子生命的句點。
     此次大會主題是" 圓滿兒童發展的親子同行~有關親子共有最後一段之已知與可行",對於兒童生命的最後一哩路,家長的陪伴及與兒童的同行,都是對於告別生命有不同的看見及作法,一起牽手來參加吧。



高齡84歲的Lore Anderlik老師今年也再度來到台灣參與盛會,除了專題演講之外,她在11/8-9台北、11/10-11台中各有一場" 2016 台灣"合己利他" 訓練法 簡介課程",將透過講授、個案工作示範與行為觀察與討論等方式進行,作為此一訓練法的簡介。

詳細大會議程表等活動資訊,請參閱微龍基金會之網站及Beclass報名系統。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