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徵才訊息

 

機構:

羽賦語言治療所

職務:

正職語言治療師、兼職語言治療師

條件:

具語言治療師證書

薪資:

目前有兩位正職,與兩位兼職治療師,因業務需增聘治療師

薪資計算舉例:當月治療人次為60

【正職】:保障底薪+抽成,實領60000以上

【兼職】:按人次抽成,實領60000~65000以上

聯絡人:

吳雅婷 語言治療師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215

電話:

0906-597-982

E-mail

tyif97@gmail.com

說明:

薪資與福利

1.    享勞健保、三節獎金、公會費補助、進修研習費補助、會議餐費補助。

2.    正職員工有保障底薪。兼職人員享高抽成。

接案

1.    時段和人數治療師自主安排,正職員工每月須達60人次。

2.    個案類型包含學前、學齡和成人個案,無限制接案類型。

3.    目前皆為一對一課程,歡迎治療師因應個案需求,發展其他模式。羽賦尊重治療師專業,保持課程彈性。

時段

1.    週二~週六,早午晚。

2.    正職人員彈性安排10節班。詳細狀況可再討論。

3.    工作時間富有彈性,治療師可自主安排。

 

歡迎有意願的夥伴,將【履歷表、一頁自我介紹、證照、相關認證】寄至羽賦電子信箱,我們會盡快聯繫您。

 

給未來夥伴的話:

ü   羽賦提供合理的薪資和待遇,誠徵想做自費的夥伴,無論是兼職或正職。羽賦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多元自由的平台,供治療師經營自己的專業和事業。

ü   在硬體上,治療所設計空間寬敞,共有四間教室,一間辦公室,讓員工擁有舒適與專注的環境。羽賦的教具與材料豐富,皆有儀器或媒材供治療師自製教材。每月固定編列預算,供治療師採購教具。

ü   在行政上,羽賦有固定制度讓治療師有系統地處理業務,減少不必要時間,專心備課和上課。羽賦也會不斷修正流程提升效率。

ü   羽賦的氣氛,樂於討論和分享所學,彼此教學相長。羽賦重視我們每一位員工,不分年資或學歷高低,皆有傳達意見的管道,和提出建議的權利。

ü   最後,羽賦持續追求整體進步與成長,並做到各專業的連結。希望有相同理念、想精進自我,且重視教學品質的治療師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