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證書:桃社發字第2747-1號
統一編號:26658070
E-mail: tyslpu0222@gmail.com

連絡電話:0970-876200
繳費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龍潭分行(006) 0161717110831
帳戶名稱: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秘書處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55號12樓之3
收件人: 桃園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本會無專職會務人員,會務皆由臨床人員協助處理,故無法隨時回復或接聽電話,歡迎多加利用EMAIL與本會聯繫,待人員有空閒時,會盡快為您處理***

***欲辦理 入會、退會、異動、換照等業務,請「提早一週」備妥相關文件,寄至本會email,以利人員安排時間協助辦理。若因個人因素導致補件流程,恐耽誤您預計辦理的時間。故請再三確認文件備齊***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轉貼繼續教育課程:以家庭為中心-作息本位模式應用研討會

☆目  的:
    作息本位的服務模式,是強調以家庭為中心的服務模式之一,注重在自然情境中,了解家庭的需要,並且讓家長成為孩子的主要協助者、專業成為一個支持系統,一步步達成家庭的目標。
  近二年,作息本位模式引起了早期療育各界的重視,然而在台灣實際的操作方法是非常少的,同時,早期療育各界也在思考現有介入方法與此模式之間是否能截長補短,甚至找到適合於本土的更佳實務模式。


  有鑑於此,本會邀請數位與Dr.McWilliam已進行過培訓及取得認可之師資,依其在實務上的實踐經驗,包括在實際會談、機構規劃及到宅服務方案中的實施經驗,提供早期療育夥伴一個較操作化的研討,期能將這模式的實際操作經驗帶給實務工作者,也期盼可以有助於我們為服務對象帶來更適宜的服務結果。
 
☆辦理日期:
   台北場105年 7月 16-17日 (星期六、日) 9:00~17:45
   台中場105年11月12-13日(星期六、日 ) 9:00~17:45

☆辦理地點:
   台北場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館國際會議廳M405(106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台中場 (暫訂台中市,待場地確認後於本會網站公告)

☆講  師:黃靄雯、孫世恆、廖華芳、楊美華
☆參加對象: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早期療育之教育/教保、醫療、社福等相關人員。
☆人  數:120人
☆費  用:一般人士每人600元。本會會員由本會補貼後每人400元。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到本會www.caeip.org.tw相關網頁報名。
  2.傳真報名:請填寫報名表,傳真至本會,並來電確認傳真是否成功。

☆報名日期:即日起105年7月1日(台北場);105年11月1日(台中場)

詳細內容請參考簡章: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